努力成為提昇食安檢驗效率的先行者

值得信賴的研發能力

漢翊STY產品開發中心具有強大的產品開發能力,持續致力於食品安全快速檢驗產品之研發,同時也堅持綠色無毒的企業理念,順利開發出上百款食安快速檢測產品,在2014年更榮獲臺北市政府邀請代表參加國際綠色產品展,展覽期間全系列食安快檢產品獲得國內外媒體注目報導。

中心亦具有高度的客製化產品研發能力,無論在食品、飲用水乃至於化妝品檢測領域都可以為客戶進行客製化產品的開發專案,秉持著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需求的信念,順利協助各類型客戶開發專屬之檢驗產品,在2015年更榮獲國家安全局邀請協訓維安特勤人員及研發維安專用食品及飲用水安全快速檢驗器材,使本公司技術力確實獲得進一步的認可。

嚴謹的產品自我驗證機制

STY產品自我驗證中心之操作人員、精密儀器設備,乃至於實驗室配置,皆與認證實驗室無異,可以有效率且準確的對本公司各項產品呈現之檢驗結果進行比對驗證,確保儀器或試劑上市後之可信賴度,並有效的縮短新產品上市時程,爾後也會再逐步擴大業務範圍,朝向成為第三方認證實驗室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