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產學合作「漢翊STY快速檢驗方法之效能驗證及改良計畫」

2020年春,嶄新STY食品安全快速檢驗系列產品研發上市,並延續前一代產品的光榮使命繼續獲得國家安全局採用作為維護國家元首副元首食品及飲水安全之第一道防線。而後漢翊為了更有效率且嚴謹對自身產品的有效性進行驗證,選擇與國內頂尖學術研究單位國立成功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共同執行「漢翊STY快速檢驗方法之效能驗證及改良計畫」,透過優秀學者及研究員的專精學識來建立一套完善且具有相當公信力的產品自我驗證程序,對自身產品進行常態性效能測試確保產品有效性,從而避免驗證程序與坊間若干產業一樣流於形式及僅用於吹噓誇大之廣告用途,期使能讓使用者更安心且放心地採用漢翊的產品。

漢翊使用自行研發之快速檢驗方法或其他國際認可之方法生產相關快速檢驗產品,以執行食品、飲用水及美妝品快速檢驗作業,為證實使用方法之有效性及分析結果之正確性,系列產品業經漢翊公司STY產品自我驗證中心自主或其他驗證單位進行效能分析,針對方法之專一性(specificity)及偵測極限(LOD)等進行測試,證實方法確實有效,並附有標準濃度色塊可進行樣本測試結果之概略濃度判讀,確實可以作為食品、飲用水及美妝品快速檢驗之用。
今為求效能分析結果之公正,特與國立成功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契約,雙方共同執行漢翊STY快速檢驗方法之效能驗證及改良計畫案,針對漢翊公司STY快速檢驗方法之效能進行驗證及改良。期能有效率的研發更全面、更簡便、更實惠的食安快速檢驗產品,貫徹『您們的食安!漢翊的使命!』的企業理念,使全民都能成為食安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