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設立宗旨

本公司有感每當一項新的食安檢驗產品研發完成,準備量產上市前,就必須委外確認產品之準確度,而委外機構之驗證測試往往曠日廢時,使得一項好的產品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等待,才能上市,才能讓民眾使用來保護自己食的安全,此問題必須有效解決。基於此,我們為了更有效率的確認自有之STY食安專家系列及農神系列產品之檢驗準確度,確實縮短產品驗證時程,於2016年春毅然斥資新台幣近3000萬元,成立了認證實驗室級之【STY產品自我驗證中心】,中心引進了各型精密檢測儀器設備,同時聘請多名具有碩博士學歷之研究員,來為本公司全系列產品之可信賴度進行自我驗證之工作。 經過半年之籌備時間,中心已於2016年09月30日正式運作,使的我們成為業界唯一具備認證實驗室級產品驗證機制之企業。也是唯一能直接對自有之產品進行有效率且具可信賴度驗證工作之企業。

STY產品自我驗證中心之操作人員、精密儀器設備,乃至於實驗室配置,皆與認證實驗室無異,可以有效率且準確的對本公司各項產品呈現之檢驗結果進行比對驗證,確保儀器或試劑上市後之可信賴度,並有效的縮短新產品上市時程,爾後也會再逐步擴大業務範圍,朝向成為第三方認證實驗室邁進。